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燦爛的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燦爛的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旅遊,當然少不了爬長城。當遇到一個長長的下坡時,我像一頭脫韁的野馬,撒開了的雙腳在滑梯般的下坡道上狂奔。“該回去了!小心等會兒走丟了!”一個聲音在提醒我。哦,是該回去了!我想着該回頭走了!可是我突然發覺,我根本停不下來!一股力量迫使我的身體往前傾,而打滑的城牆似乎在警告我:只要你敢停下來,我就讓你順着這兒滾下去!

  天啊!我就像童話里穿着被巫婆施了魔法的紅鞋的女孩,不能控制自己的腳!“停下來!停下來!”我心裡只有這個強烈的願望了!“誰來幫我?誰來幫我!”一個個旅客喜笑顏開,自顧自地說著笑着,欣賞着風景——根本沒有人來注意我!

  就在我幾乎絕望的時刻,突然——一雙手緊緊地攫住了我,抓得那麼緊,讓我有些痛,不由地愣了一下,但馬上又欣喜若狂起來——我終於停下來了!“是誰幫了我呢?”我滿懷感激的轉過頭去,又是一愣——竟然是一個金髮碧眼的老外!面對這個奇特的恩人,我不免有些拘束起來。但這位三四十歲的老外叔叔突然咧開嘴笑了,雖然那滿臉的大鬍子又多又密,卻遮擋不住那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這個笑容多麼溫暖啊!這麼真誠少見的笑容讓我有些驚異,我一下子呆了,時間,似乎在那一刻凝固了。那種真誠像陽光一般直射我的心靈,有一種暖暖的感覺。

  回到成都,每每想到那個笑容,我都會被那種來自異國的真誠震撼一次,被那種燦爛的笑容溫暖一次。謝謝您,外國叔叔!

  六年級:1356063324

您正在瀏覽: 那個燦爛的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燦爛的笑容,我永遠也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