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一路走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一路走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爺爺,一路走好

  徐州經濟開發區實驗小學六(2)班  閆紫菱

  親愛的爺爺,您一定能看到今晚的月亮又圓又大吧。他們說,您去天堂了,那您一定離月亮很近,可以看見嫦娥仙子吧?此刻,您也想念我們,想念家中的親人嗎?

  您走了,帶着無限依戀離開了。我知道,您一定不想走,不想拋下我們孤單地走。但是,上天是那麼無情,把您帶走了。您可知道有多少人為您哭泣,為您傷心嗎?有這麼多人愛着您,關心着您,為什麼您要拋下他們一個人走呢?都是上天在捉弄人,您還沒好好享過福呢,可病魔終究讓您走了。爸爸、媽媽、大大、姑姑、姐姐們都在哭,她們的內心是多麼痛,您能感覺到嗎?失去了父親,您的孩子們的心在哭泣、在滴血,您讓他們沒了爸爸,讓我沒了爺爺,您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感受嗎?

  看着你躺在屋子中央的軟床上,我的心都涼了,大大掀開您臉上的紙,蠟黃的臉,整個人都瘦了一大圈,您一定好些天沒吃飯了吧?那麼在天堂多吃點兒,我們給您燒了很多錢呢。爺爺,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沒人陪您,您一定感到很孤單吧?那就看看月亮,是否也能想起我們,想想奶奶是不是也在想您?您走了,奶奶也很孤單,沒有人陪她了。看着奶奶憔悴的樣子,我明白了相思和愛。爺爺啊,您看的見奶奶嗎?我們都愛您,您一定看的見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吧 ?

晚風習習,假如有朵蒲公英,那我一定放飛它,讓它帶去我的祝福:爺爺,一路走好。

  絲絲的涼風,

  絲絲的情,

  飄入您心中,

  此時,

  一朵愛的花朵正在成長。

  爺爺,

  您終究沒能留下,

  我只有祝福您:

  一路走好,

  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爺爺,一路走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