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屈屈,你知道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屈屈,你知道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屈屈,你知道么?你是我主的時候,是我在圈子裡最單純的時候,那時我剛進圈,對所有的人都有着一種戒心,但是也很容易放下戒心去全心全意的相信一個人。不像我現在,對不認識的人有着戒心,對認識很久、關係很好的人也有着戒心,只能淡,卻不能消失……

  屈屈,你是我進圈認識的第一個人,也是在圈裡相信的第一個人,但是當你給我說你又收了一個貝、一個妹妹后,我卻突然難受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淡了,感情也淡了……

  從那以後,我又建了一個QQ,加上了你所在的那個群,改名片的時候改成了一個陌生的名片……

  從那以後,我只在電腦旁靜靜的看着在群里聊東聊西的你,最多,最多也只是用這個對我們都很陌生的名片在群里說上幾句話,說完就潛,繼續看着你聊……

 初二:淡煙霏夢

您正在瀏覽: 屈屈,你知道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屈屈,你知道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