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流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流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他無處不在,但你卻摸不到,看不到,也感覺不到。沒有任何東西能改變他前進的腳步,他將未來變成現在,將現在變成過去,將過去變成歷史。 

  他就在人們身邊,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他在你玩耍的時候沖歡笑中溜過;在思考時在你的腦子裡飛過。;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飄去。 

  他又是一把無情的刻刀,再老人的臉上亂刻,在年輕的女子臉上刻皺紋。雖然他如此的無情,毀人容貌但其實為了提醒他們抓緊時間干自己應該做的事,青春是不會等你的。雖然他如此的調皮但是依舊有許多人愛惜他。想惜時如命的魯迅,與時間賽跑的朱自清。時間就是生命,時間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就算你腰纏滿貫,有着上千萬黃金白銀,他也不會多停留一會;就算你視錢如土,兩袖清風,出口成詩,他也不會不屬於你。你不用乞求,屬於你的他總是如數奉獻。 

  你珍重他,他便在你的身後長出綠蔭,結出沉甸甸的果實。你漠視他,他就化成輕煙,消失的無影無蹤。時間就是如此 

  我匆匆的過了十二個糊塗年。卻沒有干過令自己感嘆,自豪的事情。回想起當年的我,是如此不懂事,不懂得珍惜時間。讓時間與我擦肩而過。如今的我不僅感到可惜還感到無奈。無奈在過了十二年才明白時間的寶貴,正如一句話"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 

  珍惜身邊的一分一秒,因為每一秒都有那一秒的意義與價值。人的一生又有多少時間可以讓你耽誤的呢?”盛年不重來,一日乃在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流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流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