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迴流失的時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迴流失的時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空氣非常新鮮,生機勃勃,萬里烏雲,太陽光象千縷的利劍一樣閃光,穿過樹梢照射在房間里,這時大公雞開始啼鳴拉開了世界的一幕,我從朦朧里借太陽的光線模模糊糊地看見一位白髮蒼蒼,衣着非常古怪的老人,他的衣服就像在台上唱大戲的一樣。我忽然睜開眼睛,盯着他那長着絡腮鬍子的瘦臉,非常奇怪,用怪異的眼神說:“你你你……是從那裡進來的”。他神氣地看了看我,點了點頭說:“小朋友,你叫凌志宇嗎? ”他的話令我更加奇怪,“你你你……到底是誰,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吞吞吐吐地地說。“噢,我是時間老人派來的,你常常浪費時間嗎?”說道這,我臉一下子紅了,那老人微微一笑說:“沒事的,我這次帶你到我們的世界去體驗一下,讓你知道,時間是多麼重要”。話音剛落,我們就在那一瞬間來到一個神奇的通道,它五顏六色的,每個顏色持續五分鐘就能轉換成另一種顏色,啊!我驚奇地說:“這不是時空隧道嗎?”沒過一會就來到了他們的世界——宇宙的一個未知名的星球。

這個未知名的星球,居然還有空氣、水,還有很多有生命的物體,有很多奇怪的羽毛蟲,它長的很像我們地球上的毛毛蟲,但它比我還大幾倍呢!還有很多變形蟲,它變化多端,一小時能變出上千種未探索出來的動物,非常有意思。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就是他們所稱的外星人。他們雖然不會說話,但他們會傳送腦波,腦波能直接輸入到我的腦子裡,讓我明白他們所說的意思。我又去參觀了他們的房子,進去一看,這簡直不像是房子,像是一個科幻的世界,全部運用了高科技,連保姆都是機器人。沏茶機、麵包機、還有電腦樣樣俱全。別小看電腦,它可先進呢!它可以直接接受腦波,只要你腦子裡想什麼,他一定照命令完成任務,啊!這個星球上的科技真發達。白鬍子老頭告訴我,是因為他們會利用時間,不浪費時間。所以,他們星球的科技才如此的發達,生活水平也非常之高。哎!如果地球上的人類,不珍惜時間,不懂得時間的寶貴,而讓時間白白地流失。那麼,地球上的人類科學技術就不會提高,而是要大幅度地下降。你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會提高。所以,你們要抓住時間,把時間計劃好,努力工作、努力學習。把你們的地球建設得更加發達、美好。

鈴鈴鈴,宇宇,起床該上學了,媽媽叫醒了我。啊!原來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追迴流失的時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迴流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