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失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失時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總是以它固定的模式默默的走着……

  有時候,它走的很快,日子在平淡而寧靜中一天天的度過,當你不經意間回頭,你會發現自己已經走過了一個春秋。回想這一年,似乎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記憶,可是,你會忍不住從內心深處感覺到一種幸福,不相信嗎?那你可以對着鏡子看一下,看到沒,你的嘴角是不是掛着欣慰的微笑?

  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都足以消磨任何一個人的生命,直到生命終結的那一天。時間依舊依照它自己特定的方式默默的走着,你是不是在不經意間這樣回頭看過呢?抽點時間,安靜的回味一下以前走過的路程,不要為時間的流逝所消磨掉的生命而苦悶,只要對着鏡子看看,在你的嘴角是不是會掛着一絲欣慰的微笑,這,足以證明你以前所經歷的是不是真正的值得。這,也正是時間對於人們最大的意義所在了。

  時間是寶貴的,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隨着它的流逝而逐漸消亡的;時間是短暫的,因為我們的生命周期只是它的行程當中一個小小的輪迴。所以,時間對於任何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沒有人可以揮霍它,更沒有人可以保存它。

  我們只能跟隨時間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走下去,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這也是吸引我們不斷走下去的動力。走好你的每一步……

您正在瀏覽: 流失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失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