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啊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啊時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啊時間,你能原諒我? 

  你能不能原諒我 ,將你隨手拋進路邊的草叢,交給才長大的小蚱蜢,忽略了你真誠的勸說,你能不能原諒我,將你擲向快樂的玩耍中,忘記了你焦慮的苦勸,你能不能原諒我,將你拋入無休止得閑聊中,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流逝而去…… 

  你能不能原諒我,時間?我知道我辜負了你太多的期盼,放棄了你給予的太多太多機會。你終於懲罰了我!讓我在夜晚時痛恨失去了那麼多的白天,讓我在一大堆作業前,痛恨玩過太多遊戲,讓我考試時,心急火暴滿心悔恨……懲罰一個調皮的孩子,他犯下了不可饒恕的過錯。 

  我知道你聽見了,我知道你原諒了我,是你讓媽媽告訴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你讓爸爸勸導我:“今日事,今日畢”是你讓老師教導我:“只有掌握時間的人才會取得收穫。”……於是,我不再嘆息,白天的短暫,不在埋怨學習的負擔,也不在害怕考試的成績…… 

  你是寬容的,你又是自私的,你把那麼多的若貝爾獎,小史羅韋爾大獎,送給了勤奮好學的人們卻始終不給那些糊塗的孩子一點獎賞;我也曾埋怨過你的自私,但那時我真是不懂事呀!如今我多苛求你的獎賞。 

  我相信:“不付出代價,就不會有收穫!”我相信:“人擁有了你,便是擁有了發掘不盡的寶藏。時間啊時間,我相信你的無情,更相信你的公正,你一直淳淳告戒人們,應該如何去珍惜你!

您正在瀏覽: 時間啊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啊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