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慢慢流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慢慢流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只會玩只會玩遊戲只會吃……,但是我讀到初三后,在一課政治課上老師教了我們很多人生的真諦,我認識到每天吃喝玩樂的我只是一條迷失在森林的一條小蟲,每天一天又一天地過,時間想是火箭一樣,一去不返,在那一堂中我認識到世界還有很多大學生,如果我讀書不好,只能去打工,比人看低,到那時候後悔,已經遲了!

  每天我一想起未來的我,真是不敢想象,也不敢再念起,我知道一上到初三如果去不到一間好的學校的,以後出到社會就等於無出息,所以老師說完后我回到家后坐在沙發上念起老師課上說的話,我認為老師說的一點也不錯,我又默默地念起未來的我,如果現在還不好好學習,以後的我可能是一個打工的,被人看低的人,被別人指指點點,如果我現在學好習,以後的路也就好走很多,又如爸爸說的,現在有些大學都還沒有工作,如果你以後想做什麼都要知識!我聽了老師和爸爸的話后我一片又一片地念起那些話!

  以後我就要努力學習,我已經不是以前每天只會玩只會玩遊戲只會吃的人,要想大了出來做分好的工作,就要靠知識幫助我成就以後的道路,沒次我不想學時,我總激勵自己不能以後做個無用的人,每當想起后,我就會自動地認真地聽課!

  無論努力讀完書後的路是怎麼樣,只要自己儘力學習了,自己也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時間慢慢流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慢慢流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