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大電影》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大電影》觀后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熊出沒之奪寶熊兵》這部電影很好看,我經不住誘惑,就叫爸爸買了幾張電影票。

  星期一,爸爸帶我和哥哥到電影院看電影。我們剛到電影院門口,就看見一個巨大的屏幕在播放預告片。那屏幕似乎有我身體的五十倍大。我們拿着票來到指定的位置上坐好,等待電影的開場。這時,我想要是能來一杯爆米花那就更好了。正想着,電影開始了。電影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嘟嘟被綁架了,就關在一個箱子里。光頭強正好也有個一模一樣的箱子,一不小心兩個箱子放在一起了。於是,光頭強拿錯了。他回到家,才發現拿錯了。嘟嘟逃了出來,在房子里跑來跑去。光頭強聽到了腳步聲,就以為是狗熊來了。他就拿着掃帚,在屋裡尋找狗熊,找呀找,沒找到狗熊,但他找到了嘟嘟。

  嘟嘟很愛玩,光頭強常常和它玩到深夜。有一天光頭強帶它出去玩,結果嘟嘟又被抓走了。於是光頭強和狗熊兄弟一起去就嘟嘟,終於把嘟嘟給就回來了。

  最後,嘟嘟和他們過了一個美好的新年。

  六年級:天天灬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大電影》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大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