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聽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我心中總會流露出一股敬佩之情,腦海中總會浮現出毛主席宣布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刻。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回看中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我們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經過了無數代人的努力,獻出了多少殷紅的鮮血,才換來我們今天強盛的祖國。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上,我國的運動健兒堅持不懈,努力拚搏,他們驗證了歷史,創造了輝煌,最終在自己家門口,獲得了51枚寶貴的金牌。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北京時間2008年9月25日,中國航空迎來了歷史性的時刻---神舟七號發射。在27日下午16點30分,翟志剛叔叔進行出倉活動,邁出中國人太空漫步的第一步。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如今你將迎來自己60周歲的偉大生日,在這裡,我深深地祝願你:祖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