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丟票  

  昨天晚上,我、心遠、海嘯一起去光大電影院看電影。  

  買了票,我們先到“一家人”快餐店吃晚飯,還是心遠請的客。吃飽喝足后,我們三人才進入影院。  

  可正當我們到檢票口時,我呆住了。我發現,我怎麼也找不到我的電影票,心遠和海嘯已經進去了,我仍站在檢票口不知所措。我翻遍了包也找不到票,只能尷尬地站在原地。終於,我鼓足勇氣從嘴中擠出一句:“我找不到票了。”檢票口的阿姨便叫我去櫃檯那找那個阿姨。我心想:“不會還要補一張吧?那又要花25元了,而且就算買到了也不是原來的位置,那不跟心遠、海嘯坐一起看也沒意思了……”我忐忑不安,手心也冒出了汗。  

  到了櫃檯前,我對那個阿姨說:“我的票丟了。”阿姨仔細詢問了我關於我這張票的各種信息,我有點緊張,就像單元考試時的那種感覺。終於,阿姨同意讓我進去,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心中的緊張一下子煙消雲散了。  

丟票 作文推薦:

  • ·丟票3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丟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