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樂里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樂里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樂里城 

  羅士靖 

  廣西人都會知道,我們壯家有一個非物資遺產——壯劇.壯劇分為北路壯劇與南路壯劇,其北路壯劇便是源於我們這個美麗的家鄉——田林。 

  田林只是一個小縣城,說大不大,說小卻不小。但是這裡的風景非常優美。 

  早晨,當你在樂里城區散步時,你會發現我們樂里城到處生氣勃勃。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歌;魚兒在水裡擺弄身姿,跳起了秧歌舞。還有一些老人在城區的花壇旁晨練。看,跳民族舞的老奶奶,腳步輕盈,舞姿優美。練太極拳的老爺爺,神情是那麼的專註…… 

  晚上的樂里城更是一番風景。每當夜幕降臨,城區街燈亮起來了。有的像“水車”,有的像“風車”,顧名思義“風生水起”。“水車”周圍綠燈閃爍,遠遠望去,彷彿一片綠色的田園。在“風車”四周碧波蕩漾,讓人浮想聯翩…… 

  隨着燈光轉動,我們把目光轉向萬雞山,萬雞山是田林的一座高山,是國家森林公園。山上有報曉樓,名曰拂曉之氣?萬雞山不僅風光秀美,還是人們運動的好地方。你看,籃球場上,運動員們衝鋒陷陣,不時傳來陣陣掌聲。登山隊員爬到山頂,個個汗流浹背了。休息亭里人們都揮動雙臂扇風 

  從萬雞山眺望城區廣場。廣場街燈四射,人山人海,有的在石凳上聊天,有的在舞台上跳舞,笑聲、歌聲匯成一片。 

  啊,我可愛的家鄉——田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樂里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樂里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