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明星惹的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明星惹的禍!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出外面買東西,發生一件誰也想不到的事情。看題目,是不是以為我見明星了?不是啦!是我被誤認成明星啦!哎!搞得我一頭霧水,而且狼狽的逃跑,躲避誤會我的人……

  到了買東西的地方,我正找需要的東西,突然看見有隻手指指着我,然後勇猛的向我撲來!我嚇死了,謀殺?我使勁把他推開,原來是個7-8歲的小孩,看他那樣子也不想做什麼壞事。怎麼回事?只見他已經淚流滿面,鼻涕流得長長的。不認識他啊,幹嗎對我哭泣,對我流鼻涕?我禁不住問他:“你幹嗎?認錯人了?“大概是哭了,這哭好像是激動,用沙啞的,吞吞吐吐的,斷斷續續的,好像很激動地說:“哇!沒想到見了明星了!你好……你好。“這時我真是一頭霧水:什麼明星啊?不過不懂怎麼回答,又不懂他說什麼意思。哎~肯定認錯“明星”了。想罷,我迅速地跑離開了他,東西也丟下不管了:有什麼比誤會更重要的?“別跑!給我簽名!求你了!“說什麼啊?不明白!簽名?我出名了?但根本不是明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民啊!真不懂是幸福還是遭禍,只顧着一邊跑,一邊喊:“認錯人了!“……

  快跑到家了,一陣聲音從我耳邊響起:“哇!明星啊!給我簽名!“一看,怎麼又都是小孩子。我真出名了?不肯定有些人有毛病在那瞎叫!我大喊一聲,洗凈我的清白:“我不是啦!認錯人了!”跑跑跑,一直跑……他們一路跟着,真想甩掉他們!難啊,必須有點子……有辦法了!於是跑到一架小汽車後面,然後跟他們轉圈,他們找不到我時,我趁機飛地離開車逃跑,使勁地跑,出力地跑,快速的跑……跑了多久也不嫌累,被人誤會的感覺真難受!真慘!真無辜!

  終於到了家,我舒展疲倦的身子躺了下來。真是百思不得其解:那幫人怎麼回事啊?開玩笑?還是真的?真是不敢相信,居然有這種事!我成“明星”了!但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我不是啊,被人誤會,覺得心酸酸的,一點也不是滋味……

  晚上,我無意打開電視,看見一個片是小孩子影的,便看了起來。誰知看着看着,突然發現,那人那麼像我!聽說叫什麼“丁凱……”後面不記得了,片就完了。我發現他眼睛和我一樣:中等。鼻子和我一樣:中等。皮膚和我一樣:白裡透紅。髮型和我一樣:留到眉毛那麼長。長的也太像了,簡直哭說克隆出來的。難怪別人誤認我是明星,原來……不過也不怪他們,我和他長得像嘛~~~

  大家如果說他帥,那我和他一樣,謝謝誇獎!

您正在瀏覽: 都是明星惹的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明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