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錦繡山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繡山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錦繡山川 標籤:游綉山公園作文

  你可曾知道,在荒無人煙的世界里,垃圾們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家園,你可曾知道,水龍頭無止盡地在傷心流淚,你可曾知道,鳥兒在失去鳥巢是那絕望的一幕,你可曾知道,在人們踐踏下的小草已拉不直腰,你可曾知道,當一縷照射在幾百年前天然的錦繡山川時,這片土地已成為孤身一人的荒野……

  是誰這麼可恥地毀滅地球的生態環境呢?這個問題誰都清楚,可偏偏有些人就是這麼地將錯就錯,對地球環境的保護依然不夠嚴謹,最可恨的是讓同胞們也無法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生存。

  一棵棵年邁的大樹在人類毫不留情的刀尖下碎屍萬段,人類將他的一血一肉製成生活所需要的面巾紙,筆記本,書本及一次性紙杯等,都隱藏着它默默為人類服務的靈魂。人類卻隨意糟蹋它這剛毅的身軀,甚至使有限資源的循環規律失去控制,導致植被嚴重破壞,包括旱災,吸收空氣導致傳染病而死亡的現象,更讓人不可原諒的是:給生態帶來了嚴重的破壞。

  而用肉眼看到的世界是美妙的,用心靈感受到的世界卻是“可憐”的!錦繡山川,讓世界回到歷史的悠悠道路吧……

  六年級:忘記只為更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錦繡山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繡山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