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經歷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經歷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動物園遊玩.

  到了動物園,隨處可見清潔工在打掃衛生.他們有的在掃馬路上的垃圾,有的則蹲在草坪里撿果皮紙屑,我對他們充滿了敬意.他們是城市的美容師,給遊人帶來優美.清潔.舒適的環境.想着想着我便舉起相機給一位年輕的清潔工拍了一張相,女清潔工專心致志的工作竟沒有察覺,

  我又和媽媽來到猴山,我看了看身邊的遊客,遊客們像比賽似的往山裡扔麵包渣.瓜子皮....猴山裡一位戴着草帽的清潔工在不停的掃着垃圾幾之小猴子用圓溜溜的眼睛瞪着兩個小青年,好象在說:"討厭,別扔了我們的樂園都快成垃圾園了!"我也忍不住對他們說:"大哥哥別扔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啊!"小青年瞅了我一眼說:"沒關係,清潔工會掃的."我聽后,不禁想:啊!能掃乾淨嗎?你瞧,清潔工剛掃完的地方又撒滿了垃圾.他們為什麼不生氣呢?一定是對這種不講衛生的壞習慣無可奈何了.

  當我懷着不平靜的心走進綠草遍布的遊樂場時看見了動人的一幕:一位媽媽和大約兩歲的小男孩在草地上玩耍,男孩吃完了一根香蕉,胖乎乎的小手還捏着香蕉皮,媽媽用手指着不員處的果皮箱,又對孩子說了些什麼,小男孩便一搖一擺地走向果皮箱,把香蕉皮扔了進去.

  我看着這可愛的孩子,想;兩個小青年亂扔果皮的行為和小男孩踉蹌着把香蕉皮扔進垃圾箱的行為比起來,可真是天壤之別呀!

   漢濱區江南小學六年級 何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經歷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經歷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