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像一個甜滋滋的棉花糖;像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快樂和稚氣。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好童年,回憶起童年的趣事,最使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小時候以為娃娃”死了“這件事了。

  那時候,我五歲,媽媽給我買了一個米奇娃娃,大大的眼睛,燦爛的笑容,高高翹起的大鼻子,讓我一秒鐘就愛上了它。有一次,我抱着米奇娃娃到公園向小夥伴炫耀,一個小男孩說:“切!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的小船還會游泳呢,你的米奇娃娃會嗎?”我生氣了,跺着腳說:“我的米奇娃娃也能游泳!”於是,我跑向公園的小水池,把娃娃嗖的一下丟在水裡。而娃娃則可憐兮兮的飄在水上,渾身都濕透了,看到這樣,我羞紅了臉,抱着娃娃跑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立刻大哭起來,媽媽看到了,走過來問我:“淇淇,幹嘛啦?’我抽泣着,時斷時續的說:“娃娃死啦!它不動啦!我……我把它放在水裡,米奇都沒動……嗚嗚嗚……“媽媽聽后,捧腹大笑,我看到這樣,以為媽媽在幸災樂禍,哭得更大聲了。笑聲,哭聲,在屋子裡不停地蕩漾着……

  如今,我每想起這件事,都會哈哈大笑起來,童年的我們是多麼的天真可愛呀!讓我們好好的珍惜時光,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吧!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端城小學六年級:廖淇臻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