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南澗示範小學四(45)班

  童年是美好的,在我的童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趣事,其中,最讓我覺得有趣的事要數放風箏了。

  去年三月街放假,我和表弟、爸爸、媽媽還有舅舅一起去下關海邊的廣場玩。我們看到空中飛滿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其中,最耀眼的是兩條長長的彩龍。是誰放的呢?順線一看,原來是個老爺爺正靜坐在樹下,手握着風輪,悠閑地放着,真是高手呀!我們也買了兩個風箏,就在海邊的草地上放了起來。爸爸把着小表弟的風箏,三下兩下,風箏就飛上了高空。我也拿起風箏,邊跑邊放。可沒飛多高,風箏就一頭栽倒地上,差點摔壞了。我的心都疼了。爸爸給我講了要領,風箏放上去時要一拉一放的才能飛得高。我練了好多次,終於把風箏放上了高空。我高興的拿着風箏線在草地上奔跑。收線的時候,還差點把線繞到樹上,嚇死我了。

  放風箏真的很有趣,但是要掌握好技巧才能放得高,放得穩。我喜歡放風箏,因為它會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