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摩爾狀元是一個美麗有神奇的世界,而且充滿快樂,沒有憂傷,沒有痛苦,也沒有失望和不痛快的事。

  在這裡,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小摩爾,這些小摩爾,其實是自然界的小鼴鼠。他們肥肥的,胖胖的,就像是一個可愛的小絨毛玩具。

  摩爾莊園里還有很多的職業如:警察、記者、嚮導、消防員、救治師、騎士。他們有自己的特點,但摩爾莊園上,最有特色的還是拉姆和超級拉姆了。

  它們有四種顏色,分別是藍、黃、紅、粉色。他們也有自己的技能,如:變身、穿牆、隱身、變食物……。

  拉姆長得很小,不過它們的用途卻不小,拉姆可以在教導處報名學習,如果拉姆學會了潛水和飛行,並且通過了考試,就能帶着摩爾上摩登碼頭入摩羅地海底,和許多普通摩爾去不了的地方。

  超級拉姆,摩爾莊園中最具有特色了。他能不用上課就可以去摩登碼頭、摩羅地海底、黑森林和拉姆天堂。

  還有黑森林,那是個不為人知的地方,只有在活動時間,而且必須有超級拉姆才能進去。

  打開摩爾家園,摩爾就能回到了自己的家園。摩爾的家外有一塊空曠的土地,土地上能種許多農作物,讓我們等待着豐收的那天。屋外還有一個牧場,牧場里能養可愛的大肥豬、胖鴨子,還能養許多活蹦亂跳地小魚。

  忙累一天摩爾該休息了,所有的摩爾都會回到自己的家中安心的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