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小動物。記得有一次我在接觸小鵝時,卻意外地遭到了‘‘襲擊’’。 

  那天我剛回到我的家鄉,哥哥去了別人家,姐姐沒回來,爺爺在田裡幹活,媽媽在看電視,不陪我玩。我正閑得無聊,外面傳來鵝的叫聲,我想起了玩小鵝的主意。我跑了出去,抓起一隻小鵝,放在手上逗它玩(嚇它),結果被旁邊又大又肥的公鵝發現,它立刻警覺起來,邊叫邊向我這裡奔來,以為我要傷害它的後代。這不叫還好,一叫。幾隻成年公鵝也向我奔來。我當時驚呆了,站在那裡不敢動一步(因為我小時候認為鵝的視力不好,只能看見動的物體)。結果沖在前面的第一隻鵝猛地啄我了我一下,我痛得把小鵝從我的手裡掉了下來,那隻小鵝歡快得回到自己的同伴邊。 

  即使這樣,其他的成年鵝也不放過我。它們仍然向我攻擊,我感到事情不妙,拔腿就跑。但沒有一會它們又追上了我。其中一隻鵝在混亂中絆了我一下,我摔倒在地,其他的鵝見機行事,有的鵝狠啄我的背,有的啄我的手,還有個壞傢伙居然把我的鞋叼走了!正巧我媽出來了,看到我這副摸樣笑了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還真有趣。但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動物也不是好惹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