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魏旭,今年11歲,是玫瑰小學六(2)班的學生。我那又黑又粗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那活像櫻桃似的小嘴還時不時翹起來,和爸爸媽媽頂嘴。就算我有這些優缺點,但讓我覺得最差的缺點就是——膽子特小。 

  我天生膽子就小,叔叔阿姨都叫我“狼心兔子膽”。我一生中最怕狗。想起這個“狗”字,便會想起那見被狗撲倒在地的可笑故事。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我和我的好玩伴於美研在比賽騎四輪車。就在騎的高興的時候,一隻大狼狗氣勢洶洶的看着我和於美研。我很害怕它咬我們,叫於美研跟我一起跑。那狗看見我和於美研這般模樣,迅速地向我們撲過來。我騎上車,以平時最快的騎車速度騎向我媽媽的德業公司。我剛騎到德業路的一邊,停了下來,想:如果過去被汽車撞了怎麼辦?如果不過被狼狗咬了又怎麼辦?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於美研飛快地騎了過來,大喊:“狗來了,快跑!”還沒反應過來我就已經被狼狗撲倒了。當時我驚呆了,四肢變的麻木,只好默默祈禱着上天的保佑。幸虧,有位路過的好心的叔叔,把那隻狗趕跑了,我才得以逃脫。 

  我還比較喜歡看書。5歲時,我看的書都是兒童讀物,如:《醜小鴨》、《白雪公主》等等。7歲時,漸漸替代的是《十萬個為什麼》、《唐詩300首》等等。從中我認識了李白爺爺,賀知章等等著名的唐代詩人,還了解了不少課外知識呢!10歲時,慢慢我拋棄了5歲、7歲時看的書,看起了《三國演義》、《水滸傳》、《中國歷史全知道》等歷史名著和歷史書,還認識了劉備、關羽、張飛等著名歷史人物。書是我學習的好幫手,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我,一個膽小卻又博學多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