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風呼嘯的早晨,一顆顆樹上沒有一片葉子,烏鴉在樹上時不時的叫着,寒風無情地擊打着大地,天地都沉寂在一片茫白的濃霧之中。  

  忽然,響起了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江朋和往常一樣,頂着寒風的擊打來上學了。  

  “唉!天真冷啊!”只見王道號的雙手搓來搓去,還一邊時不時的往手裡哈氣,又說,“這死天氣,冷死了,我都不知道今年有多少回了,這叫人怎麼受啊!”  

   “啊,啊……”王道號突然哆嗦道“手,我的手……疼,好疼啊……冷啊……真見鬼,什麼死天氣……我的手……”  

   江朋三步並作兩步地走上前去看看怎麼回事。  

   啊,原來王道號的手凍傷了。江朋連忙把自己的手套摘下來,說:“王道號,你的手凍傷了,我的手套你帶吧!”  

  “謝謝!但是我不能戴,如果我戴了你的手套,那你怎麼辦啊!我天天不戴手套,習慣了!沒事,你帶吧!”  

  第二天,江朋有多找媽媽要了一雙手套,又頂着寒風,去上學了。  

  在上學的路上,江朋又遇到了王道號。  

  “咦,怎麼回事,我怎麼這麼糊塗,竟然多帶了一雙手套!算了,這雙給你帶!”江朋對王道號說。 

  王道號接過了手套。  

  從此,江朋天天裝糊塗帶兩雙手套,天天給王道號一雙戴。這個冬天一直這樣……  要知道,愛心比手套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