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流行滑滑板了!每天,都有好多同學一放學就拿着自己心愛的滑板到學校來滑。看着他們滑滑板的姿勢和技巧,我心也癢了起來,心想:雖然這滑板只有兩個輪子,但好像也不怎麼難的樣子…

  在暑假的一天,我終於鼓足了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想要一個滑板”!而爸爸卻像一隻一毛不拔的鐵公雞,怎麼也不肯答應,還說:“那玩意兒只有兩個輪子,摔跤了怎麼辦?”我不甘心,答道:“別人滑板滑得那麼靈活,怎麼會摔跤呢?再說,要摔跤時,大不了我馬上跳下來就得了……”在我再三懇求下,爸爸終於答應給我買滑板啦!

  我的滑板是藍色的,樣子很好玩。它由兩個板子組成,其中一個板子上有洞,一個板子上沒有洞。最引人注目的是踏板上的奇特的圖案。有的像一條舞動的龍,有的像鱷魚的鋸齒……還有一點一定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用手觸摸踏板,可以感受到上面有很多小疙瘩,我想這是設計者為避免滑滑板的人摔倒而專門設計的吧。

  我坐在旁邊的台階上,留心觀察別人玩滑板時的動作:只見他們先把左腳站在滑板上,右腳支撐地面;再用右腳蹬地,向前緊走幾步,滑板滑起來后,就迅速把右腳收到滑板上;等身體保持平衡后,右腿左右抖動,控制着滑板前進。我邊看邊琢磨,感覺有點把握了,決定親自上陣試試。

  由於第一次滑,我對於滑滑板的竅門一點都不知道,還好有我的夥伴汪若瑜的幫助。他建議,讓我找根竹竿幫忙。

  於是我便找來了一根竹竿,撐着它好不容易才踩在滑板上,搖搖晃晃地學着其他人的樣子用後腿使勁兒晃。滑板終於動了,我十分高興,便又用力晃了一下。可是這次因為用力過猛,滑板突然猛烈的搖了一下,我便因為支撐不住差點摔下來!

  這時他都過來衝著喊加油:“千萬別下來,要繼續努力啊!”我聽后勇氣大增,後腿使勁地晃個不停。滑板終於走起來了,而且速度也不慢。正當我高興得要命時,這才發現滑板載着我就要拐彎了!還沒站穩,便摔了個四腳朝天,摔得我半天沒爬起來。我咬着牙忍着疼痛,再看看周圍別的孩子。他們一個個滑得是那麼輕鬆……最終,羨慕戰勝了疼痛。我又爬起來,反覆做上滑板的動作。不記得自己為了做好這個動作摔了多少跤,但每次摔倒后,我又立刻爬起來,繼續練習。漸漸地,我能保持身體平衡,可向前滑行好幾米遠了。儘管和別的孩子相比,還差得很遠,但我仍激動萬分……我有了充足的信心。不久,我又溜了十幾米,再後來,我竟溜了幾十米。正當我沾沾自喜之時,一個滑板有如奔馳的汽車狂飆過來,把我撞了個“四腳朝天”,我定神一看,那人撇了我一眼,哼着小曲走了。我只好忍氣吞聲,心中暗想:早晚有一天我會超過你的!因此我更加勤學苦練,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我的技術已到達了“爐火純青”的地步,而我並不去向那次撞到我的人宣戰,我依然相信,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許多第一次都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但不一定是愉快而輕鬆的,我為擁有的這第一次玩滑板而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知道只要肯努力,肯不懈地努力,就沒有做不成的事情!

  江蘇蘇州常熟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孫??蘋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