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學滑板的啟示》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快樂也有悲傷,也當然也有很多的無賴,都難免會經歷失敗。 

 一天上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哥哥家裡玩。發壩一個於凈的箱孑里裝着一輛新的雙輪滑板車,我心裡很想有一輛這樣的滑板車,我把這個心愿埋在心裡,可能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一天,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去超市買滑板車”。 我大喜過望,腳下彷彿踩着一朵幸?的雲,我們去買了一輛高級滑板車。 

 那天下午,我們去炎帝廣場練習滑滑板車。我站上滑板車,不能很快得滑,我不小心滑了幾跤,我心裡出現了一個決定:放棄吧!可我又鼓勵自已,不要放棄呀!失敗只是一把磨石刀。人生的經歷就像一塊寶玉,失敗雖然會使人悲傷,但在失敗的同時也會體驗到成功的經驗。把我們的人生變得流光溢彩,我不放棄慢慢學會了上板滑行,跌倒了我不放棄。在加上我向哥哥請教,現在我可以在滑板上當個吹風少年了。 

 人生在關鍵的時刻,一定要加快腳步,不要被失敗嚇倒,只有經歷過失敗,成功才會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