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滑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第一次學滑板

  我在2009年度縣競賽考試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哥哥為了獎勵我,就給我買了一個滑板,從此我就想着學滑板。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閑着沒什麼事做,於是就興緻勃勃的學起滑滑板來了。開始我看着滑板有點膽怯,不敢上去,只得手摸着牆壁蹬上滑板慢慢地向前推進,滑板徐徐的向前,我使勁的搖晃着,可是我因心裡害怕,總是摔下來了,一直沒有學會。於是,我就請媽媽來教我,可是媽媽也不怎麼會,沒想到的是媽媽一蹬上滑板竟然摔得個四腳朝天,真是狼狽不堪,直逗得我捧腹大笑。

  萬般無奈之下我只好去請我的好朋友——蘇輝來教我。蘇輝竟然輕而易舉地滑了起來。他那輕盈穩健的神態令我心悅誠服。看着他輕而易舉的滑來滑去,我心裡又充滿了信心和勇氣。蘇輝耐心的告訴我怎麼滑,我先上左腳踩着滑板前方,然後用力一蹬滑板向前行時順勢就將右腳踩上滑板後端,並且不停地搖擺着滑板前行。一次,二次,三次……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和不懈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了,我欣喜若狂。

  第一次學滑滑板真有趣,其實做什麼事情只要有信心和勇氣,都會成功!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