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學滑板(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學滑板(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向右拐,直走,小心,這裡有坑……”你可能會有疑問,我說這些幹什麼。因為,我又在教老媽學滑板了。 

  媽媽還是有心理恐懼感的,我來舉兩個例子:一:媽媽要滑滑板的時候,只要目光向四周掃射一下,看得見我,就要我來拉着她滑,所以,我藏了起來,媽媽見找不到我,就自己踩上滑板開始滑。觀察了媽媽幾分鐘后,心裡想:老媽也夠厲害,只兩天就學會了。例二是我又觀察了媽媽一陣子,看見媽媽在操場中間滑的時候,一個小朋友倜然從左邊滑了過來,搞得媽媽怕小朋友撞到她,就從滑板上下來了,那位小朋友之後又來了個急轉彎,又到媽媽前面去了。以上我說的兩點是媽媽的弱點。我希望媽媽能克服。(我開始也會有這種恐懼感,不過熟練了以後,這種恐懼感就煙消雲散了) 

  我在觀察媽媽的這段時間裡我總結出媽媽的許多缺點:心裡有恐懼感,太愛走神,一走神就從板子上掉下來和速度問題,媽媽在滑的好好的思想開小差,結果到了坑那裡時,前輪過了,後輪被卡在坑裡了,媽媽已經這樣搞過兩次了,相信不會有第三次了,“事不過三”嘛。 

  指出了缺點,我也要表揚媽媽的優點:媽媽的優點是沒次滑滑板的時候都能比以前滑長一段時間,這一點是值得表揚的。雖然有些地方要改正,但是有些地方也要表揚。看媽媽又陷入缺點的時候,我急的滿頭大汗,而看到媽媽值得表揚的地方,又很高興。 

  回家的時候,我對媽媽的優點提出了表揚,同時也說出了媽媽的缺點,叫她改正,他也點頭說:“好。” 

  雖然我每次回家的時候都要洗一次澡,可是,為了教好媽媽學好滑板。(我前面說看媽媽陷入缺點的時候我急的滿頭大汗)洗一次澡也值,不過媽媽要用心學。(前面一句話是模仿媽媽說話是的語氣)順便滿足一下我這個“老師”的一點虛榮心,呵呵……

您正在瀏覽: 老媽學滑板(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學滑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