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奇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奇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奇迹

  我是個奇迹,在地球上誕生了。我與眾不同,世界上沒有人長得跟我一模一樣。世界似乎為我而存在,把海、山、草、木都展現在我眼前,它們為我而流動;為我而雄偉;為我而生機勃勃。風為我帶來一絲快感,雨為我能聞到泥土的芬芳而飄落,花兒為我的歡樂而綻放。跳躍的音符啊,五彩的天空啊,更加描繪着我人生的一道道風景。啊!我就是偉大的奇迹,世界為我的存在而存在。

  我是個奇迹,當我一誕生,所在的國家又得宣布他們的國家又多了一個生命。我註定要備受關注,因為世界上又多了一張面孔,這是獨一無二的。人們好奇的看着我的鼻子、眼睛……他們明白又都了一個創造奇迹的人了。噢!世界真該感謝餓,我又帶來了新的聲音,那聲音只有我能發出;世界真該感謝我,我又為他們帶來了一種思想和獨一無二的思維方式;世界真該感謝我,我的微笑給世界增添了色彩。但傷心也必定存在,所以我的傷心又給世界增多了鬱悶的氣息。但我是無價之寶,因為我是世界上的唯一,也是奇迹。

  我是個奇迹,上帝讓我的心靈充滿了愛心和寬容,讓我原諒一切。因為我的存在,世界又多了一個好人,少了一個惡人。因為我的存在,老師多了一個學生,同學多了一個同學,友誼多了一份珍重,師生情更加凝固了。

  噢!我就是創造的奇迹者,我還要創造更多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奇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奇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