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學滑板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滑板_6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你我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個人都要經歷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其中我第一次學滑板的過程讓我至今歷歷在目。 

烈日炎炎的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個嶄新的滑板,我拿着自己夢寐以求想要得到的滑板愛不釋手。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滑板學會! 

總算熬到了周末,一大早我就拿着自己心愛的滑板下樓練習了。看別人滑的時候覺得好簡單,可自己滑的時候卻困難重重了。這時有一個大姐姐走了過來,對我說:“小妹妹,滑板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學會的,我來教你吧!”我點了點頭。大姐姐告訴我,上板時先用左腳踏上滑板,趁着衝勁右腳上板,然後身體有節奏的扭動使滑板前進。說著還給我做示範。我照着大姐姐的樣子試了兩次,可是因為左腳踏板滑的時候都太快了,所以右腳不敢上板。第三次時,雖然右腳上去了,但因為沒有掌握好平衡摔了個四腳朝天。我惱羞成怒,狠狠的踢了兩下滑板,真想永遠也不學滑板了。這時大姐姐告訴我:“學滑板就是要有耐心,只有反覆的練習,在失敗中找到方法和技巧,才能成功!”聽了大姐姐的話,我又耐下性子學了起來。每一次,無論我摔得多嚴重,都是擦乾血跡後繼續練習。正如一首歌中唱的:“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終於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我學會了滑板!爸爸媽媽都誇我是個有毅力的好孩子,我心裡別提有多美了! 

現在每當我滑着滑板在小區里玩的時候回頭率可是很高的! 

通過學習滑板,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相信自己,而且最重要的是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這樣就沒有什麼攔路虎可以攔得住你的去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滑板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