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味的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晚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賣菜回來后還買了排骨和八月瓜,準備今晚讓爸爸做八月瓜燒排骨。

  當我洗了澡和頭髮時,爸爸早已開始燒菜了。首先,他把調料放在鍋里,再倒下剁成塊兒的排骨,再倒一點老抽。湯呈醬油色,還“咕嚕咕嚕”地響着。在排骨要熟時,放入很新鮮的八月瓜,再放一些鹽。這道菜便好了。

  當八月瓜燒排骨從鍋里盛入碗里,端上飯桌后,大家圍成一圈,每個人都嘗一嘗。我早就迫不及待想吃這道香味很沁人心脾的美味佳肴了!

  所以我第一個試吃。夾了一塊八月瓜,嫩嫩的,味道鮮美;夾了一塊排骨,聞起來香噴噴的,咬下去,肉很順滑,油湯滋潤着排骨,十分有味。八月瓜和排骨配着,十分好吃。

  大家看見我吃得這麼有勁兒,他們也都開始“動員”了。一塊一塊的八月瓜,一塊一塊的排骨都進了我圓鼓鼓的肚子,很快,兩大碗八月瓜燒排骨就被我們消滅了大半,真厲害!晚上,我還被排骨撐的直打嗝呢!

  啊!今晚的晚餐可真美味呢!你應該也被這美味的晚餐饞得口水直滴答了吧!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