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滑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我的記憶最深處,就是我第一次學滑板。

  那是去年暑假,我看到好友高峰在玩他的寶貝兒滑板,我也想玩,誰知他不讓,還振振有詞地說:“你們農村小還是學不會的!”我氣極了,回家后我正要向媽媽說,媽媽竟然拿出剛剛給我買的滑板讓我出去滑。這真出乎我的意料!

  到了院子里,我將滑板放好,我踩住左端,右端卻翹了起來,我踩住右端,左端又翹起來了。我轉而一想:既然這樣不行,那就兩腳一起上!我看準了滑板,三二一,跳!“撲通”!哎,滑板不僅沒滑上,自己卻摔了個“嘴啃泥”!那滑板“軲轆轆”跑了好遠,似乎也在生我的氣。媽媽看到我這時的狼狽樣,笑的直不起腰來,說:“你也可以扶着牆上呀!”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扶着牆,站在滑板上之後,慢慢的、小心翼翼的,終於,我可以脫離開牆壁自己滑了!

  這時,高峰滑着滑板過來了,當他看到我輕鬆自如地滑着滑板時,吃驚得張大了嘴巴。“嗯,剛才,是誰說我學不會來着?”“嗯,這個這個……呵呵!”他撓了撓頭皮,不好意思地說。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每每想起,我都會記得:不管幹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多聽旁人的指導,多虛心向別人請教,多動腦筋想辦法,就一定會走向成功!

  魯山縣琴台第一小學六年級:郭小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