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爸媽去商場逛街,我們走着走着,看到各式各樣的滑板。滑板分成兩塊,中間連着個小柱子。我很想學滑板。於是,我拉着爸爸的衣角,纏着他給我報名,給我買滑板。爸爸說不過我,只好答應。我給滑板起了個名字:“天外飛仙》”接着,我握了握兩隻小拳頭,心想:我一定要學好,不能浪費這個好機會。

  開始上課了,教練先給我做了個示範。然後,我充滿信心,模仿着教練的動作站了起來。可是,都還沒滑,我就從滑板上“噗通“一聲摔了下來,翻了個大跟頭。我咬着牙,摸着屁股,輕聲嘀咕着:”好痛啊!“教練把我扶起,給我再做了一次示範,他說:”你得把細節看清楚,慢慢來,放鬆心情才能滑好。“我仔細的看着教練,他先用右腳把其中一塊滑塊扶平,然後用力蹬了兩下左腿,這樣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再把左腳搭在另一個滑快上,控制住兩腳之間的距離。接着,雙腳相互交錯擺動滑塊,滑板就平穩地滑了起來。我立刻明白了其中的道理。於是,我放鬆心情,腦海里記着教練的動作,開始滑起來。如果摔跤,就馬上站起來重新練習。經過我不停地練習,我滑行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教練誇獎我,我咧開嘴嘻嘻地笑起來。

  以後,我天天都來這兒練習滑板,一天比一天有進步。終於,我學會了一門本領滑板。在那一瞬間,我愛上了這項運動。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