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滑板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滑板車挺酷的,怎麼說也是我精心挑選下來的。它外形有點像火箭,全身是銀灰色的,可以摺疊,攜帶非常方便。滑板下是兩個靈活的輪子,讓我一眼就喜歡上它。 

我在院子里找個平坦的地方,開始我的第一次試滑。我先把一隻腳放上滑板,另一隻腳剛要跨上去的時候,滑板突然就傾斜着向前滑了幾步,我趕緊收腳跳下來。我換了一隻腳上去,外甥打燈籠——照舊!我納悶地把滑板車翻過來看了又看,為什麼兩個輪子,在別人的腳下那麼沉穩,到了我的腳下就如此野性難馴呢? 

我請教了我班的滑板車高手,他告訴我:先要一隻腳上滑板,一隻腳在地上蹬着走,等熟練了以後,然後才能兩隻腳都放在滑板車上。 

說的容易,做得難。我一隻腳放上去,另一腳蹬一下地面,滑板車就向發瘋的公牛一樣,拚命地往前沖。我急忙要“剎車”,可滑板車並沒有剎車裝置,我只得放手,讓滑板車自己去“撞牆”了。看着漂亮的滑板車在地上擦破了油漆,我那個心疼啊!失敗乃成功之母。我暗暗地給自己打氣,又開始新的一輪嘗試。我控制蹬腳的力度,小心翼翼像是地上埋了地雷。經過反覆的失敗和嘗試,我能夠控制滑板車慢慢地滑行了,也能成功地用雙腳來操縱滑板車不會再出醜了。可我還是不滿意這樣的技術,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學會了快速前滑、倒過來滑、轉圈子滑等一般高手都會的招數。甚至還有了自己獨創的招數——跳滑,就是讓滑板車在快速滑動的時候,突然離開地面跳起來。 

學滑板車多麼有趣啊,在學習的過程中,我還懂得了:做什麼事情都要打好紮實的基礎,好高婺遠,是會栽跟斗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五(3)班 餘杭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