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這一句話,使我想起了一件讓我記憶猶新的事 

 那一天,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六。我到樓下去玩,看到一些小夥伴在玩滑板,個個都很厲害,高手雲集。我很羨慕他們,心想:我也要學滑滑板。於是就下定決心要學滑板。 

 下午,我到表哥家借來了一個嶄新的滑板,並讓他來陪我練。我興高采烈的把滑板拿下樓,我看着它那簡單的構造,心想應該不難學,但事實並不是我想的這樣。我一腳踩上去,另一隻腳還沒搭上,就站不穩,差點摔下來。我很不甘心,自言自語:“看來是我低估了它”於是我要表哥扶我上板,然後我自己滑,一下又摔倒了,受了點傷,頭上的汗水像瀑布一樣往下流。我的心被烏雲遮住了,頓時灰暗了,沮喪地坐在地上,周圍的樹都低下了頭。哥哥來到我身邊,拿來了一個彈簧,指着它,安慰我說:“學滑板和做事都一樣,很難一氣呵成,只要遇到困難不退縮,一步一步地學,才能取得成就,因為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 

 聽了哥哥語重心長的話,我找回了自己的自信心和勇氣,我拿起了滑板,一步一步的慢慢學,雖然偶然有一些曲折,但我沒有放棄。練了好久,我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學會了直滑,雖然還不是很好,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成功了。 

 雖然學會了一點點,可我沒有因此而驕傲,我還要繼續努力練習。 

 就這樣,我又練了好幾天,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學會了基本的技能。這是我的努力成果,我是用汗水換回來的。 

 “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他就強。”學滑板這樣,學習也要這樣,我們應該不怕困難,困難只是紙老虎,要勇於去克服它。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