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又一次來到蘭溪,準備學滑板。 

  我們選了一塊空地后,就準備開始學了! 

  我心驚膽戰地站了上去,聽堂弟的指揮,雙腳前後擺動,可是我怎麼使勁,雙腳都不能前後擺動,只好學表姐雙腳抖動向前,雖然滑板移動了,可扶我的小姑姑還是叫我雙腳擺動,說是這樣才能前進,無奈,只好叫堂弟來示範—— 

  我仔細觀察,只見堂弟雙腳前後擺動,時而拐彎,時而前進,一點兒也不累,而且雙腳擺動的幅度很大,滑板在他的腳下飛快地前進。 

  仔細觀察后,我又試了一次,這一次我的雙腳可以擺動了,但並沒有堂弟那麼輕鬆,十分笨拙。俗話說:“熟能生巧,多練才能熟練。”經過一番苦練,我終於可以滑動,並且可以轉圈了。有句詩句“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在練習時,我沒聽堂弟的話,結果給摔了一跤。 

  漸漸地,我可以讓小姑姑一隻手扶我滑了。其實,我應該是可以自己滑了,只是沒膽量。後來,我覺得可以了,就把手鬆開,自己滑了起來。只不過,沒了依靠,總有一股恐懼感,滑了一段,就從滑板上跳下來。看來,我只有克服這股恐懼才能成功。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說得真好。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