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學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學滑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學滑板的事情很好玩,用媽媽話講我是自學成才,現在給你講講:

  那時候我才五歲多,跟媽媽討價還價,終於給我買了一個綠色的滑板。那兩個透明的輪子在地上滑會閃閃發光。我特別高興,因為我在六一區看過潘梓燁玩,現在我可以玩我自己的滑板了!

  那天下午,我把家裡的椅子一字排開,客廳成了我練習的場地。我用手扶着椅子背,一遍又一遍的滑過來劃過去。也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午睡都醒來了,我還在那裡練習。我自認為可以滑了,所以要媽媽帶我到樓下去滑。我的那個高興勁,恨不得馬上如行雲流水般滑起來。

  到了樓下,我高興地把滑板放到地上,然後站起來叫:“媽媽,媽媽。”媽媽把我扶上滑板,我讓媽媽放開。媽媽說放手會摔跤的,我堅持要自己試試,結果媽媽把手放開了,我沒滑一會兒就從滑板上摔下來了,摔了一個“嘴啃泥”。

  雖然摔了一跤,我還是迫切的想要練習滑板,媽媽扶着我在小區的水泥地板上滑長線。

  平時下午放學,我都要媽媽帶我到樓下去滑幾圈,我漸漸熟悉了滑板是什麼結構,怎樣才能更好的把握平衡。我慢慢可以放手開始滑行了,我信心大增。過了一段時間,我已經很熟練了,滑的飛快,我一邊滑着一邊唱歌,那種踩着風火輪一般的感覺,我可開心了。

  我想對大家說:“學任何東西都要刻苦、勤奮。另外不能浪費時間,畢竟時光一去不復返。讓我們快樂的享受童年吧。”

  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學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