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的寂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的寂寞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那皎潔的月光霎時間灑滿了整個花園。朵朵鮮花競相開放,聞着那迷人的香氣,我早已陶醉在了其中。我舒展着雙手,到溪邊散步……

  被撒滿銀絲的水面上泛着層層漣漪,我看到了月亮,月亮在微波粼粼的水面上若隱若現,如果是中秋節我想我肯定會看到嫦娥奔月那壯觀的景象呢!我躺在草坪上,輕輕地閉上了眼睛,然而帶給我的卻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誰在軟綿綿的草地上,貪婪地允吸着草兒淡淡的清香。睜開了眼,熱乎乎的小手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眼睛直勾勾地注視着那漆黑的夜空,臉上的表情頓時僵住了。“天上為什麼只有月亮孤零零的一個人,圍在她身邊的那群小星星去哪兒了?”我心裡反覆着這句話。心裡冒出了一個念頭:月亮好寂寞,好孤單,要是有小星星能陪在她身邊就不會這麼冷清了!星空物語竟是如此,人生難道不也是這樣嗎?

  月亮有星星的陪伴,人生當中更有友誼的呼喚。新年到了,讓我們一起走向未來,蛇年,2013奮起吧!

  六年級:王佳傑

您正在瀏覽: 月亮的寂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