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寂寞的天空之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寂寞的天空之淚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陰暗,壓抑,低沉,還有那揮之不去的寂寞,天空的心如此沉淪,流下了真情的淚水。可彩虹來臨之初,他不再寂寞……

  ——題記

  大地一片昏暗,離陽光回歸大地的時間臨近了。在黎明前最黑暗的一刻,在黑暗中穿行,心中的迷茫,找不到《盜夢空間》中屬於自己的陀螺。

  命運的羅盤已經開啟,過去的時間已經消逝,黑暗將大地籠罩。本以為黎明時會不再迷茫、不再彷徨,迎來的卻是失望、憤怒、渺茫、寂寞……

  “當你以為你擁有一切的時候,你會發現這些會離你那麼遠。”這句話莫名地出現在腦海。兒時旋轉的記憶,回現在眼前——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嗎?”

  “對!不用怕,我會幫你的!”

  “我們永遠都會是最親密、最好的夥伴!”

  當我還在微笑着留戀那時純真的友誼,殘酷的現實卻毫不留情地打破了夢境。

  “為什麼?你為什麼要陷害我?”

  “你不是說我們是最好的夥伴嗎?你幫我背這個黑鍋又怎麼了?”

  “那你為什麼不在我掉下去時拉我一把?當時你就在旁邊呀!”

  “是么,那和我又有什麼關係!”

  ——這句話像利刃一般狠狠插進心裡,讓我傷痕纍纍。最後,離別也竟成了永訣!

  “你就送個這樣的東西,太差勁了!”

  “白痴,誰會回來看你!你還真以為你是我的朋友嗎?你只不過是一個垃圾,用完了扔了就是。你見過還有人會撿回垃圾接着再用嗎?”

  “是么?原來我是白痴啊!”自嘲地一笑,狠心回過頭,一點點遠去……

  天空始終被灰色陰霾籠罩。“噠”一滴雨水落在我的嘴角,舔了舔,竟是如此苦澀。慢慢地,淅淅瀝瀝的雨水散落,淋濕了臉龐。原來,淋雨的感覺是這麼地別具一格,就像在冬天的雪中喝一杯冰鎮可樂那般,雖然越來越寒冷,卻早已是麻木了吧!

  天空竭力揮灑自己的淚水,想要將回憶狠心拆散,散落人間,以求將那一段記憶深深埋藏。

  命運最喜歡捉弄人,也喜歡用完美做最後的結束。但,這也是新的起點。

  不期而遇,天空又在哭泣,想要用雨水傾訴自己的寂寞。而人間卻無人懂得他心中的彷徨、迷茫、和最後的無奈。

  雨啊!是你讓命運之神產生了悲憫之心,是你讓天空找回自己的知己,是你讓天空停止哭泣。是你,搭起無言之橋,無聲地傳遞了天空的願望。而你,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化為天空的最後一滴淚,得到永恆的剎那

  雨落下后,變成水蒸氣瀰漫在空中,折射出彩虹。天空有了彩虹的陪伴,不再寂寞。

  雨,寂寞的天空之淚,繼續飄零……

  六年級:作業打不死

您正在瀏覽: 雨,寂寞的天空之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寂寞的天空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