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另一種寂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寂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沒有嚮導的未來,追逐那沒有盡頭的夢,交織的思想,靜靜地持續,是不曾猶疑的詩。——題記

  在那塊黃土上,有倆個人:一個在冷冰冰的地里,一個始終在無怨無悔守侯他的人,叫陳健。

  一個信念,堅持可他30多年的守侯;一個身影,始終揮之不去,可愛的一個身影,在他心裡原來是如此的烙印。

  短片上,這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夕陽映照下顯得如此高大,粗造的手細膩地扶着戰友的豐碑,在寂靜,在傾訴,繼續了他們沒完的緣分。

  儘管愴海桑田,風暴變幻,他一個人......不!他不是只有一個人,在他身邊,戰友沒有一次消失。陳健並不寂寞,寂寞更不屬於他們。

  短片剛防完一半,雖然我沒有像他一樣,無怨無悔地守侯一個人,然而,這一個感人故事,能不渲染每一顆心?靜靜地聆聽,輕輕地傾訴,我們的思想早已與老人相逢。

  這是另一種寂寞!

  神奇的世界因為有了她顯出了魅力,人情的界線擁有她才感覺到靈犀。魯迅讓寂寞釋了這個世道;詹天佑用寂寞搭結了通向世界的橋樑;莎士比亞因為有了她描繪了愛的傑作......

  一種亘古不變的純情,一種為守望而堅持的寂寞,如雪一般聖潔,像荷一樣純樸。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寂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