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習慣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寂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雨點打在雨棚上,發出沉悶的聲響,帶着獨有的腥味。我們都一樣,自以為是駕馭了命運,卻在無形中被命運駕馭、玩弄。我總是眺望天的邊緣,卻無論如何也望不到,現在覺得它就像命運一樣,凡人遙不可及、難以駕馭。

  空氣中的塵埃肆意的揮灑着,就像無數的憂傷和寂寞永遠漂浮在空中,灑滿每個角落。壓力更像血液似的流淌在我的身體里。為了那個所謂的高等初中,我差點兒休克了。我有時候會莫名的流淚,也許是壓力太大了吧,我承受不起。但我大多數都強忍着內心沒由來的累___兩萬人中,沒考上西區的人多了去了,我若考不起,遭白眼、遭罵的非我莫屬。

  最近我特迷阿狸,是我太空虛了吧,總覺得缺少點什麼。我把阿狸的圖片都貼在了牆上,形成一個巨蟹座星象圖,失眠的時候看着它,會覺得一種沒由來的寂寞感在我身上躥上躥下。在夢裡,每次都是我孤身一人走在清冷的大街上,周圍安靜的如同墓地,我每次都知道自己是在做夢,掙扎着醒來,打開燈,就會覺得燈光好刺眼,不然我怎麼會熱淚盈眶呢?也許我習慣了這種寂寞,終究被人遺忘的人,怎不會有此感想?

  我總是在星期六趴在窗台上看天空,他那麼湛藍,那麼高傲,但卻掛滿了我無數的回憶。我是那麼努力偽裝自己的堅不可摧,但也抹不去內心的脆弱。我就是一直穿行在兩個角色中的人物,很卑微,很渺小。

  不會有人再想起我了吧,我也不會眷戀誰了。只因,我習慣了寂寞。

  四川成都崇州市蜀南小學六年級:楊妤昕

您正在瀏覽: 習慣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