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若你選擇在他微笑時與他對視,恐怕要被他炯炯有神的目光感染了。迎着初雪后的第一縷明媚的陽光你會驚訝的發現他嘴角揚起的那一瞬間,身上散發一股光芒。那正是純潔的,唯美的,不曾被世俗醜陋染指的孩童般的微笑呀!英氣的眉毛,高挺的鼻樑,飽滿紅潤的嘴唇,嘴角揚起一個小小的弧度。配上剔透雪亮的玻璃球般的眼睛,真是太完美了。閃爍着的眸子讓興奮的神情不言而喻。

  不得不說,微笑時他像水滴尾的眼角也輕輕挑起,長長的,密實的睫毛也配合著一起仰頭的時候。雙手合十,像一個信徒。他這副模樣讓你恍若隔世;陽光溫熱,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那個下午的那個時候,有一米陽光斜照在了他的身上,宛若天使。我多希望這純潔無暇的神聖光芒不會轉瞬即逝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