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對小唐說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小唐說的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唐,你還記得有一天晚上發生的事嗎?

  那天晚上,我們一幫小夥伴在大院里溜冰,而你卻來搗亂。你溜下坡時把劉莉的腳划傷了把小談推倒,弄髒了她的新衣服把李科權撞倒了最後還想把我踢倒。我見此情行氣得差點噴血,真想好好的教訓你一頓。因為你比我們大,所以我們都不敢反抗,只能讓你欺負。

  還有一次,我們在操場上玩遊戲、溜冰,你來了就對我們說:“我們來玩小鳥啄機吧!”我們知道你又想來玩弄我們,就回答說不想玩。可你卻大吼:“不行!你們一定得玩。”無奈,我們只好聽從了你的命令。一開始,你飛快地溜到我面前,腳一剎,把我摔個四腳朝天,我的手關結都扭傷了還把李科權的眼睛摔腫了。可是你還很高興,連聲叫好。

  第二天,我又看見你欺負人,我看着你,有很多話想對你說,可話剛到嘴邊,又被咽回了肚子里。

  小唐,你不要再欺負人了,我們大家都是朋友,應該友好的相處,你以大欺小的行為是很不對的,再這樣下去,你將會失去很多朋友。如果別人也這樣欺負你,我相信你會象我們一樣很難過的。希望你以後再也不要這樣做了。

您正在瀏覽: 相對小唐說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小唐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