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生活是趣味無窮,童年的夢想也是五彩繽紛的。童年的我由於幼稚和無知,做了許多錯事和傻事。因此,還鬧出了不少的笑話呢。現在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要咧嘴笑一笑。 

  記得七歲那年春夏之交。爸媽因為工作太忙,就叫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電視,餓了就拿柜子里的麵包填一下肚子。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肚子也敲響了警鐘。我想起爸媽上班前告訴我的話,我走到柜子里,找出麵包和牛奶。我剛吃了一口,麵包是沒味道的,牛奶也不好喝,怎麼辦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好辦法,煮牛奶麵包。說時遲那時快,我馬上把鍋洗乾淨,打開了煤氣灶,看到鍋里的水幹了。我就往鍋里放了一些油,然後把麵包放下去,煮着煮者,看到了麵包都煮焦了,馬上把牛奶倒進鍋里,“撲哧”一聲, 牛奶像炸開了鍋似的,濺得到處都是。我看到他們那麼不“聽話,”就趕緊給它們下調料。我看到調味盒裡有很多東西,我想也不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調味盒裡的東西各放了二勺,我看了一下,好象沒什麼顏色,就把旁邊的醬油全倒了下鍋。“哈哈哈”這下可有顏色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著。然後我把蓋子蓋好,就出了廚房。正當我美滋滋的做着美夢時,廚房裡飄出一股股焦味。我連忙跑進廚房把火關掉了,再把麵包鏟在盤子里,雖然有一點焦味,但畢竟是我的“傑作”。我來不及拿筷子了,直接用手把麵包放進嘴裡,“哇,這是什麼東西呀,舔酸苦咸全齊了,我連忙把它們吐了出來。這時,爸爸回來了,看到這樣的情景,嚇呆了,當他們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時,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當時,我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呢? 

  隨着時光的流逝,歲月的變遷,我慢慢的長大了,可每當我想起童年的趣事時,總會開懷大笑! 

  指導老師:陳先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