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錯了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錯了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輕的吹拂着我的臉孔,不留下一點兒痕迹。海,如千軍萬馬般洶湧的翻滾着,打量着它腳底那毫不起眼的小沙子。星空燦爛,擁抱着身邊的小星星。月亮姐姐伸起懶腰,打扮嬌艷,發出耀眼奪目的光芒。夜空有了它,變得有點兒不一樣。

  我家就在海邊。每當傍晚,我都會邀好朋友阿春一塊到海邊撿貝殼。腳下踏着的小沙,溫度剛好,冷熱適中,感覺十分溫暖。平時,我都會和好朋友阿春一起到海邊撿石頭扔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激起無數浪花。此外,海里的小魚清晰可見,我都會和阿春一起到海里捉魚。可是好景不長,我的好友阿春卻將永遠離我而去。

  有一次,我們像往常一樣到海里捉魚。那天的風浪特別大,只見漁夫們都收拾漁具回家了,我和阿春還在海中玩個不停。天色漸黑,雷雨交加,浪正朝着我們這兒打來。不熟水性的我見到這情景時,心裡竟害怕起來了,便慌亂的拍打海水。阿春原本想把我救上岸,卻被我在慌亂中拍打海水的小手給按進海中。那時的我以為捉到了一塊石頭,沒想到是阿春的頭部。我順勢按着它爬上岸,回到家裡,完全忘了阿春這個夥伴。

  第二天,我看見叔叔、伯伯們圍在一塊,像在說些什麼事情似的。我因好奇心作祟,也湊前一看。看到的一幕使我震驚,是阿春的屍體!阿春怎麼會無故死去?正當我想着想着,卻憶起了昨天所發生的一切。昨天那塊石頭......啊!不是石頭!是阿春的頭部!這麼說來,阿春是被我害死的!“阿春,對不起,對不起!”我連聲向他道歉,可惜他已經聽不到了。

  阿春是被我害死的。雖然我現在擁有許多朋友,但我仍然忘不了阿春。阿春像是我的守護神,雖然他已經不在了,但我堅信他守護着我,陪伴着我成長。阿春,謝謝你。如果當時沒有你,可能我就撿不回這條命了。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做錯了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錯了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