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笑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笑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周柯宇是我的好朋友,她的書包上有一個美麗的笑臉拉鏈。這個拉鏈頭圓圓的,最可愛的當然是那向上揚起的嘴角了!

  那天,我和她一起在學校做作業。我先做完,頭一抬起來就看到了她書包上的拉鏈頭正衝著我笑呢!我情不自禁地拿過她的書包,剛碰到拉鏈,笑臉就掉了下來。這時周柯宇看見了,她很生氣,大聲說:“誰叫你把我的拉鏈弄壞了?”我連忙解釋:“不是,不是我弄壞的!我剛碰到它,它就自己掉了……”她不容我說完,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書包,撿起拉鏈頭,抱起作業就氣沖沖地跑了。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像離群的大雁一樣孤單。我想:今天的事真不是我的錯,那那拉鏈頭的確不是我弄壞的,但如果這事換成是我,也會像她一樣的。於是,我原諒她了!

  第二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碰到她,我主動走近她,說:“對不起,昨天……”還沒等我說完,她忙說:”昨天不是你的錯!是拉鏈頭開關太大了,所以自己掉下來的。對不起,我太性急了。瞧,我已經把它給修好了。”我一看,果然,那美麗的笑臉又綻放在周柯宇的書包上了!

  “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不約而同,我倆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先是一愣,繼而“哈哈哈哈……”那揚起的嘴角同時出現在我們的臉上。

  嗬,美麗的笑臉!

  四川省資中縣羅泉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謝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笑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