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北戴河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北戴河之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漫步北戴河之夜 

  深夜,天空似一張深藍色的幕簾,為世界拉上了帷幕。星星閃爍在天空中,似幕簾上明亮的飾品,發出奪目的光彩。 

  漫步在北戴河的柏油馬路上,仰望深邃的夜空,迎面而來的一陣陣清涼的海風,拂起了都市女郎那飄逸的長發,撥動着夜的樂章,愉悅着人們的心❤。兩側的綠化帶內,栽種着高大的槐樹與許多不知名的簇簇花朵,在海風的撫愛下搖動着,舞出一曲曲動人的舞蹈。人們漫步柏油馬路,談笑風生。一輛輛三人共騎的自行車飛馳而過,奔向屬於他們夢的遠方。 

  遠遠地看到了一列金碧輝煌的建築,在華燈的映襯下,更顯它的高貴與華麗。 

  建築的左半部分是俄式 餐廳,金黃的牆體,內部華麗的裝飾令人食慾大增,給人以美的享受。中部是俄羅斯風格的婚禮殿堂,高聳的頂尖,顯示着禮堂的莊嚴:禮堂前有一個小小的噴泉,裡面一對戀人相擁,昭示着婚禮與愛情的純潔與堅貞。右部是住宿的酒店,窗戶頂端是圓拱形,有一點伊斯蘭教的教堂風格。內部華麗的壁紙,絢麗的華燈,映出奪目的光彩。建築處處顯示着高貴與典雅,以及濃濃的俄羅斯風情。 

  十字路口處,有一個巨大的城市噴泉。在霓虹燈的照映下,水被反襯的五彩繽紛。在交流電的作用下,流動的水似一個瀑布,迸涌而下。在噴泉的內部,有一個音樂播放器,優美的音樂,配上流動的噴泉,令人陶醉其中。優雅的音樂,使行人在匆忙前行的路上得到身心的舒張。 

  漫步在鬆軟的沙灘上,看潮起潮落。我坐在海岸旁,靜靜的沉思。夢想不就似海浪的潮起潮落嗎?它永遠不會只以靜止的狀態存在。而追夢的過程則似三人共騎一輛自行車的過程,在行駛中,也許會跌倒,也許會陰雲密布,但只要努力過,便不枉人生。也許有一天,你人生的音樂噴泉會因你的努力而開啟:也許有一天,你會通過自己的打拚,像那棟俄式建築一樣,擁有高貴典雅的人生。超越是結果,奔跑是過程。人生的價值亦然。 

  遠方船起錨了,駛向遙遠的天際。我坐在海岸邊,期待下一個黎明……

您正在瀏覽: 漫步北戴河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北戴河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