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珍惜生命,珍惜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珍惜幸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和平!是多少人都希望着的;是多少人都希望它降臨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我們現在的幸福是多麼的來之不易,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全是由戰國時期的戰士們的生命換來的。有一句俗語:人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戰場上的戰士的死是重於泰山的,他們為了下一代的幸福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可是有一些人為了滿足自己,就把自己的生命丟掉,難道他們覺得他們自己的生命只是一根鴻毛?我們一定要珍惜幸福。

  我們現在這美好幸福的生活全都是靠勇士們的生命換回來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們要對自己的生命相對泰山一樣重,不能把自己的生命當作一根鴻毛。生命只有一次,不是說死了就可以復生,我們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次寶貴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珍惜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珍惜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