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陽下的太陽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下的太陽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陽下的太陽花

  丘雨

  我同學家種了許多太陽花,五顏六色的,花瓣小小的,小巧玲瓏,可愛極了,像草叢中的彩虹。

  太陽花有五個花瓣,花色繽紛,像陽光盛開着。走近花前,一陣香味撲鼻而來,好像她也散發出太陽那耀眼的光芒!溜溜的枝葉清翠又飽滿,洋溢着青春的氣息。

  走近太陽花,一朵又一朵,像大地五彩的顏料,又像是披着彩虹衣服的小女孩。太陽看着太陽花,太陽花看着太陽,開心極了。兩人互相看着,互相映襯,笑得更歡了!太陽花綻放她的笑臉,使太陽更加明媚。有一朵含苞待放的太陽花像害羞的小姑娘,把臉躲在花苞里不願意看外面的世界;有一朵只開了幾片花瓣,像潔白純凈的少女,快要露出她的微笑;還有一朵全部開放了,她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吸引了許多昆蟲來欣賞這美麗的花兒……

  風兒吹這太陽花,花瓣輕輕搖曳華蕊中散發出那陣陣幽香,使人想飲美酒一般,感到一種和平,一種連綿不斷的感覺。

  看着美麗無暇的太陽花,我深深地陶醉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里,遨遊在花的芬芳之中……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太陽下的太陽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下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