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化(3) 961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化(3)_96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61字  編輯:小景

  過了半年後,凌兒與芷兒的武功都進步神速,教主把她們叫到一個地方,說:“凌兒,芷兒,經過半年的時間,你們都有很大的進步,如今我教你們一個技能,這個技能叫做情深似海,需要兩個感情深厚的姐妹才能練成,但如果兩人不和,將無法使用。”    “師父,徒兒明白了,我和芷兒一定謹遵師父教誨,好好的練習這個技能,請師父放心!”    “好了,我們到後花園練習吧,記住千萬不能和其他人講起此事!”但是真的很不巧,這被她們的師姐杜玫馨聽到了,其實杜玫馨是海魔教的人派來的,任務就是提供聖女教的任何情況,當晚她馬上飛鴿傳書告知海魔教,並決定要破壞她們的感情!    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月,凌兒與芷兒的情深似海已經練得差不多了,但是杜玫馨仍未破壞她們的感情,為此她感到苦惱急了,就在這時,教主發布命令,說現已將凌兒提升為聖女,杜玫馨知道機會來了!晚上杜玫馨以師姐的身份命令芷兒到草叢林那見面,對她說:“芷兒師妹,你來這這麼久了,難道沒感覺凌師妹有什麼地方不同嗎?”    “沒有啊,她哪個地方不同啦?”    “就是她欺騙了你啊,她私底下和教主有勾結,不然她被教主收為徒弟你怎麼沒有,她升為聖女你怎麼沒有?”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凌兒絕對不會欺騙我,倒是你,疑神疑鬼的,師姐,我要走了,請恕我先行告退。”    第二天杜玫馨對芷兒說:“芷師妹,昨晚對不起了,現在凌師妹叫我轉告你,下午午時三刻在碧天湖見面,不見不散!”到了下午,芷兒果真來到碧天湖等凌兒,過了一會兒出現了幾個黑衣蒙面人,他們朝着芷兒方向殺去,芷兒擋住他們,問:“你們是誰,我和你們無冤無仇的,為什麼要殺我?”    “我們是奉了魅凌兒的命令前來殺你的!”    “魅凌兒?不可能,她為什麼要殺我啊?一定是你們騙我的!”    “她說她不想報仇了,她想好好待在聖女教當聖女,或許還能當教主,她知道你一定不會同意,就決定把你給殺了。”芷兒聽后心都碎了,正當這時芷兒就被他們刺了一刀,蒙面人見任務已達成便轉身離去,芷兒感到挺疑惑的:不是要殺嗎?反正我現在的心都死了,活着又有什麼用呢?想着她便一步一步艱難地走向聖女山,她決定向凌兒問個清楚!  

您正在瀏覽: 神化(3)96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