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星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星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爭星比賽”

  今天去上數學補習班,我和袁欣雅坐在左邊,王曉東和李彬蕭坐右邊。老師讓我們做幾道題,我和袁欣雅又快又對的做完了。我隨口說了一句:“加一顆星!”就這樣,爭星比賽開始了。

  我們組的到了第一顆小星星,大家開始積極上課,寫作業了。接着,老師又布置了一道題,我和她一邊商議一邊寫。為了得星,我們剛停筆,也不檢查,就喊:“老師,我們寫完了!”“第一名……全對!第二名……全對!”老師又給我們畫上了一顆星。我們興奮地回到座位上,等待着他們的答案。他們看到我們這麼快就寫完了,趕緊做題。真想不到,他們也全對,得到了一顆星。2:1,接下來,老師不停地布置練習題,我們也停不下手中的筆。2:2、3:2、3:3、4:4比賽越來越激烈,他們也成了寫的最快的了。這次,我和她寫完了不是着急地叫老師,而是一起對答案再思考。王曉東有一個錯了,我們又全對,他着急地草草的改了一下,又錯了,老師給他們擦了一顆星。我們有些奇怪,老師說出規則:“這組兩個人都答對了就加一顆星,有一個人答錯了不加,改了之後還是錯減一顆星。”現在成了5:3“現在出最後一道題”我們這次又認真地對了答案可是還錯了而他們全對了,這時,我們兩個開始着急了,因為我們不知道哪錯了,怎麼辦如果再錯,就成了4:4我們就贏不了了。最後,我們思考了半天,終於找出錯因改正了。改對了5:4最終我們組贏了,我說贏的組少布置作業,老師答應了,我們興奮地蹦了起來。

  山西太原迎澤區朝陽街小學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爭星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星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