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便是希望,便是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便是希望,便是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為何許?恰似那黑暗中的一點光芒,給予着希望。有如黑夜中的一顆繁星,點綴着天空。

  在我看來,希望就是一道光,哪怕是微弱的光芒,也能給予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一點希望。而且,光是世界不可缺少的東西,我想若是缺失了這抹希望之光,世界即將會漸漸化為虛無,在黑暗的恐懼中人類將失去自我,隨即毀滅。而哪怕是微弱的一點光,也能帶來希望。

  對於我來說,父親就是我的光。在我困難之時予以幫助;在我困惑之時予以指點;在我迷途之時為我指出了一條通往光明的路。我僅僅只有我的父親,而這個家也僅僅只有他在支撐着。我太無力,只能愈加努力地學習、學習、學習,唯有如此才能回報他為這個家所做的貢獻。我還沒有工作的能力,只能在他回家之時對他說一句辛苦了而已,儘管如此他還是感到很滿足。而對他來說,我同樣也是他的光,他唯一的希望。

  對於地震中被廢墟埋着的人們,救援人員就是他們的光,他們所祈盼的希望。儘管被掩埋,還是會儘力走向擁有光的地方,僅僅是一束微弱的手電筒的光芒,也是他們存活下去的希望。黑暗之中的光芒的美,無以用語言來形容,是瀕臨死亡邊緣人們僅剩的唯一的精神支柱。光芒……是被黑暗吞沒之後他們唯一渴求的東西,支撐着他們活下去的唯一的信念。光,是希望的根源。

  放棄光芒,是放棄了希望,放棄了明天,以及未來。

  就算是被黑暗吞沒,請一定要堅持着自己的信念,尋找希望,心中的那一抹光芒……縱使微弱,但足矣讓你支撐下去,尋找到前往光明的道路,從低谷走向成功之路。

  這,便是希望,便是光。

  六年級:永恆_夢想

您正在瀏覽: 這,便是希望,便是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便是希望,便是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