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砸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砸缸

  每當我想起那件事,我的嘴角就會浮起一絲微笑。

  在我兩歲半的時候,爸爸媽媽都很忙,家裡沒有什麼好玩的。但是陽台上有一個泡菜缸,旁邊還有一 塊石頭。一天,媽媽在做飯,我看着那個缸,心想:這缸裡面是什麼?我很想知道,於是,我使出全身的 力氣搬起那塊對於我來說很重的石頭,向缸砸去,“砰”的一下子,缸的邊緣被我砸了一個缺口。邊緣里的水也流了出來,媽媽聽見了,連忙從廚房跑了出來,抱起我,心疼地說:“你受傷了沒有啊?濤濤, 有沒有怎麼樣啊?”“媽媽,這裡面是什麼?”我那時候還不怎麼會說話。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媽  媽對爸爸說:“你去把缸用水泥補一下,缸被濤濤砸了。”爸爸就用水泥補起來,我見爸爸又補起來了, 心想:砸着挺好玩的。於是,我又開始砸了,爸爸又補好,我再砸,爸爸再補。就這樣,我砸了無數次, 爸爸補了無數次。現在,我們搬過兩次家,那個缸還在用。

  我想:那個缸是我童年永久的回憶。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砸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缸 暫無評論